NaCl fish

夜深知雪重,时闻折竹声

【菲克力】琴声似海4

更文了!前方高甜!




胡一菲一醒来就感觉脑袋生疼,诸葛大力见胡一菲醒了,把煮好的醒酒汤递过去,对胡一菲说:

“喝那么多酒,昨天喝的醒酒汤一点效果都没有,疼死你算了。”语气里充满了宠溺。

胡一菲看向诸葛大力,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,接下醒酒汤一饮而尽,但脑袋还是疼,忍不住露出了难受的表情,诸葛大力见了,坐到她身后,双手修长的手指给胡一菲按摩着太阳穴,眼里满是心疼。

“胡老师,以后别喝那么多,生气也不能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啊。”

“行了知道了,你怎么像个怨妇一样唠叨。”

诸葛大力没接话。

胡一菲总算是清醒了,但一清醒就想到昨天的事,脸瞬间红了。

“那个大力啊,我昨天是不是一不小心冒犯了你?你知道我昨天喝醉了,我,对不起。”

“没事胡老师,那天你喝醉了,我也没放在心上,只不过没想到……原来胡老师是一个那么热情的人。”

胡一菲听到最后一句话不淡定了,但还是假装淡定的问了一句:

“那是你的初吻吗?”

诸葛大力脸也红了,很不好意思的嗯了一下。

“那,我对你负责吧。”说着转过了头,扯着诸葛大力的衣领就朝唇上吻了下去。

“胡老师你干嘛呀?!你现在没醉啊?!”

“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。”









“大力啊,要不,你做我女朋友吧?”一吻过后,胡一菲喘着气望着呆若木鸡的诸葛大力,问。

诸葛大力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,不过她拒绝了。看着胡一菲想杀人的脸色,连忙解释道:

“告白这种话应该我来说,啊!胡老师你冷静啊!”

胡一菲充满兴趣的看着诸葛大力。

“胡老师,因为某种原因?那天你在音乐室一脚踹烂了门,我给你赔了钱。所以你要赔偿我,我想了想,要不以身相许吧。”

亏胡一菲还想听听诸葛大力怎么告白,没想到那么,诶,不过这应该已经是钢铁直女的巅峰土味情话了。

“好啊。”胡一菲还是很配合的。

诸葛大力见胡一菲答应了,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,打开,里面躺着一枚钻戒。

“我见很多人总为送爱人几枚钻戒而纠结,我觉得吧,应该送三枚。告白的时候送一枚,求婚的时候送一枚,结婚的时候送了一枚,现在是第一枚。”

诸葛大力望着胡一菲,露出了微笑。

“所以你可不能跑了,不然就领不到后面两枚了,你不要我就送别人了。”

“你敢!”

胡一菲很红着脸把手伸出去,诸葛大力给她戴上钻戒。

“现在,你是我的了。”

诸葛大力一把把胡一菲推倒按在床上,对胡一菲说:

“现在我要使用作为女朋友的权利。”

然后是一驾车,但是我不会写,害。

胡一菲和诸葛大力宣布后迎来了全公寓的祝福,除了赵海棠土拨鼠的尖叫之外。









诸葛大力望向胡一菲,终于问出了口。

“胡老师,那天你在音乐室问我的问题,我都回答不出来,所以你能告诉我以前我是认识你吗?我,不记得了。”

胡一菲想到诸葛大力为了来见她出了车祸就充满了内疚。

“大力,如果你是因为我出的车祸才失忆,你会恨我吗?”

诸葛大力瞪大了眼睛,显然没想到是这样的结果。

“对不起,你是为了过来见我才出的车祸,没有记忆的你这10年来肯定很痛苦吧。”

接着胡一菲把十年前的事全部告诉了诸葛大力。

说实话胡一菲很害怕诸葛大力生气之后会离开她,但是诸葛大力有权利知道真相,如果诸葛大力要走,她一定会死皮赖脸赖着诸葛大力不让诸葛大力走的。

诸葛大力听完后第一反应是跟胡一菲道歉。

诸葛大力握紧胡一菲的双手。

“对不起,那么多美好的回忆我都忘记了,而且那天你还淋雨大病一场,我真是个混蛋!”

胡一菲看着诸葛大力皱紧眉头的样子,笑了。

“好了,没事,以前的事你不记得了也没关系,如果你想知道我可以慢慢重复给你讲,而且我们还有未来呢。只不过这一次,你可不能不辞而别了。”

“我永远不会离开你,也不会让你有逃走的机会,这辈子都别想。作为补偿,你以后想听我弹钢琴,我给你弹啊。”

“有效期依然是一辈子。”

即便不被世俗所认可,她们也永远不会分开。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文完

其实还有3个番外,下一篇写,结局貌似有那么点草率。

没事,甜就完事了。
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